盛紫·中央公园 裕华榜样 有态度的轻奢美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0 09:54 字号:T|T

摘要:盛紫·中央公园——省会轻奢主义先行者,以裕华榜样美宅之姿,致敬,每一个,轻奢主义者。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与财富无关;

轻奢,是一种生活美学,与炫目无关。

盛紫·中央公园——省会轻奢主义先行者,以裕华榜样美宅之姿,致敬,每一个,轻奢主义者。

盛紫·中央公园由河北盛博集团实力开发打造,总规划占地约1500亩,雄踞南二环潜力地脉,与地王毗邻而居,区域价值潜能无限。同时紧挨省会环城水系,并与湿地公园交相辉映,波光潋滟,美不胜收。周边体育大街、建华大街、南二环、南三环快速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左右,与地铁2号线,公交50路、53路、72路、106路等围合成多元一体的交通路网,生活在这里让您轻松做到“离尘不离城”的优雅轻奢生活,远离雾霾,拥抱健康。

从公园社区到二期新品加推,盛紫·中央公园总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期轻奢榜样住区以其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二期新品,作为一期产品的升级版,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和优化,将“城市轻奢生活”的升级理念融入到产品每个细节,致力于打造省会最有态度的轻奢美宅。

目前,盛紫·中央公园一期已全线封顶,二期80—130㎡全明户型,均价5500元/㎡钜惠全城。据悉,二期9号楼上周六公开选房,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爆棚,现6000抵20000感恩加推,即日起到访项目咨询中心,还可免费领取金龙鱼食用油一桶!

HOT line: 400-6803-111转1097

咨询中心: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600米路西

项目地址: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盛紫·中央公园栾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