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紫中央公园腊月迎春暖场季之剪纸DIY火红祝喜迎新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1 14:48 字号:T|T

摘要:剪纸,是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也是中国人春节迎新,装点室内的传统装饰。红火、喜庆的节日剪纸,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为欢乐的春节增加了过年的气氛。

剪纸,是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也是中国人春节迎新,装点室内的传统装饰。红火、喜庆的节日剪纸,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为欢乐的春节增加了过年的气氛。

如果你觉得那些年货市场买来的窗花不够诚意,那么,你这次有机会可以自己动手,装扮一下新年的居室了。1月23日、24日(本周末),盛紫·中央公园将在营销中心举行温情的剪纸DIY活动,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

本次剪纸DIY活动是盛紫·中央公园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精心筹划的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之一,希望能够为业主们在新年步步临近的时候增添浓郁的年味儿。与此同时,现场还特意准备好了春联与福字套装礼包,福字、春联加剪纸,三位一体迎新春!

盛紫·中央公园,由河北盛博集团倾力呈现,闪耀东南高品质区块,项目一期全城首创了“轻奢榜样住区”理念,倡导一种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自身品质与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一举成为裕华区楼市的榜样新贵。

现一期全线封顶,房源即将售罄;二期新品应市加推,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致力于打造省会最有态度的轻奢美宅。目前二期新品,5140元/㎡起超级钜惠,感恩全城!6000抵20000火爆热销中。

盛紫·中央公园

东南2.5环的水岸美居现价只要5140元/㎡起!

二期新品80-130㎡户型6000抵20000全系热销中!

返乡置业季 砸金蛋/抽大奖 惊喜连连!

VIP热线:400-6803-111转1097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盛紫·中央公园剪纸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