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宫时代即将再次公开选房,“小楼王”错过不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1 09:02 字号:T|T

重磅好消息,铂宫时代将于本周六即4月23日再次公开选房,特别针对小楼王8号楼及10号楼部分房源,解筹倒计时五天。继清明小假公开火爆选房之后,加推优质楼座“小楼王”8号楼,绝佳的位置完美的户型,仅有100席,赢得众多购房者争先预约。普通楼座的价位,楼王的品质,稀缺楼座错过将不再有,望各位购房的朋友抓紧最好的选房时机,莫等好房源涨价再徒增烦恼。

小楼王8号楼,完美品质无可匹敌

绝佳位置:整个小区的最中心景观带,位置恰到好处,风景尽收眼底

超大楼间距:60多米楼间距,高层社区的奢侈距离,一枝独秀的楼中翘楚

洋房配置:有且仅有一个单元的豪华楼座,两梯四户,外加连廊设计,创新实现一梯一户的高端配置。

至美户型:两室89平方米,中户实现南北通透,远远甩出去市场同类两室好几条街的距离,深得年轻人喜爱;三室137平方米,改善房型中的“战斗户型王”,不仅南北通透,还做了到三面朝阳,双卧和客厅均向南而设,彻底满足家人的采光需求。

公开选房倒计时:房好,不用等,选房倒计时5天,5千享2万超值优惠,支持2成首付。

排卡地址:胜利北大街胸科医院正对过铂宫项目咨询中心

排卡热线:400-6803-111转143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铂宫时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