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华铂宫时代“第一届数钱大赛”火爆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11 16:49 字号:T|T

摘要:继选房之日疯狂热销之后,正华铂宫时代又送福利给新老客户了,“第一届数钱大赛”4月11日起正式拉开帷幕,这次铂宫时代动真格的,百万现金,送!送!送!

继选房之日疯狂热销之后,正华铂宫时代又送福利给新老客户了,“第一届数钱大赛”4月11日起正式拉开帷幕,这次铂宫时代动真格的,百万现金,送!送!送!只要你敢来挑战,当场数对多少拿多少,疯狂数钱,疯狂拿钱,让你充分享受现场抢钱的快感。

“天上掉钞票”“数钱数到手抽筋”“大白天做白日梦”都不再是梦想泡沫,只要你来,铂宫时代就帮你实现。凡4月11日至4月30日成交并成功签约的客户,均可报名参与,看着已交房款一摞一摞再重新拿回来的快感,快快来疯狂体验吧!胜利北大街铂宫项目咨询中心等你来报名!

铂宫时代热销四月天,特此重磅推出优质房源“小楼王”8号楼,位于小区中央景观带,60多米超大楼间距,有且仅有一个单元的豪华配置,户型更是无可挑剔完美至极。89平方米两室户型,不仅格局方正,还做到了市场罕见的南北通透,彻底满足居家生活的通风需求;137平方米三室户型,南北通透,三面朝阳,两卧室及客厅都向阳,空间开阔明朗,极大提升生活品质。目前胜利北大街铂宫项目咨询中心已开始火热排卡,5千抵2万超值优惠,首付仅需2成,8号楼仅有104套优质房源,广大购房者莫失良机,心动不如行动!

排卡地址:胜利北大街胸科医院正对过铂宫项目咨询中心

排卡热线:  400-6803-111转143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铂宫时代数钱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