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宫时代1、2号楼喜封金顶,中心楼座火爆加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13 14:33 字号:T|T

近日来,正华铂宫时代可谓喜事连连,选房热销、加推疯抢、数钱大赛招募,4月12日工地又传来1、2号楼喜封金顶的好消息,一时间铂宫时代成为石市楼市争先抢购的热门楼盘。

12号楼喜封金顶,交房进入倒计时

铂宫时代不仅以得天独厚的优越地段及真心实意的价位深受购房者青睐,正华地产讲效益、重承诺的实干精神,更为楼盘的品质及购房者的信任加分。本次1、2号楼的封顶,极大增加了购房者的信心,准现房让品质眼见为实。

随着铂宫时代小区景观、居住环境的日趋完善,项目遵循着新锐的环保、健康理念,设有齐全的绿色景观配套,将为业主打造最健康、最绿色、最舒适的生活体验。

中心楼座火爆加推,五千抵两万火热排卡中

1、2号楼喜封金顶的盛事势必会加速铂宫时代全盘的热销进度,而中心楼座8号楼优质房源恰逢时机的火热加推,将会吸引大量的市民抢来抢购。

“小楼王”8号楼,位于小区中央景观带,60多米超大楼间距,有且仅有一个单元的豪华配置,户型更是无可挑剔完美至极。89平方米两室户型,不仅格局方正,还做到了市场罕见的南北通透,彻底满足居家生活的通风需求;137平方米三室户型,南北通透,三面朝阳,两卧室及客厅都向阳,空间开阔明朗,极大提升生活品质。目前胜利北大街铂宫项目咨询中心已开始火热排卡,5千抵2万超值优惠,首付仅需2成,8号楼仅有104套优质房源,广大购房者莫失良机,心动不如行动!

排卡地址:胜利北大街胸科医院正对过铂宫项目咨询中心

排卡热线:400-6803-111转143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铂宫时代1、2号楼喜封金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