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际喜封金顶仪式盛大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6 11:12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华府国际项目工地现场气氛热烈,华府国际喜封金顶仪式盛大开启!上午九点,项目工地现场已经集结了40多人,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2015年6月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华府国际项目工地现场气氛热烈,华府国际喜封金顶仪式盛大开启!

上午九点,项目工地现场已经集结了40多人,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活动当天江苏苏中建设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祥,向与会领导嘉宾汇报施工情况,他表示:我们要把结构封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精神,建造精品工程,让业主们放心,让社会满意。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楼项目如期交工!

其后业主代表狄女士进行发言,从业主的角度表示了对项目质量的关切与认可,开发商总经理王须彬,也为本次封顶仪式进行了致辞!

活动最后开发商总经理、施工方副总经理、监理方经理、业主代表一起为最后一方混凝土推车,霎时,施工现场礼花绽放、鞭炮齐鸣,共同见证座落于槐安路旁的华府国际2#主体封顶这意义非凡的一刻!

华府国际项目位于桥西维明南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角(恒大华府北侧),华府国际占据1环边核心区域,紧邻恒大华府,享受恒大华府所有配套,高端品质住宅,致享尊贵。华府国际属恒大华府北区,为6栋景观住宅组团。项目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5.6米挑空豪装入户大堂、断桥铝型窗、恒大特有双层中空镀膜玻璃、人车分流、中水等。

此次工程的封顶不仅激发了项目全体人员敢打必赢的工作豪情,增强了大家圆满完成华府国际项目,努力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的信心。并且此次封顶仪式作为华府国际工程一个令人欣喜的丰碑,为接下来的其他楼栋的工作做好榜样工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200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华府国际喜封金顶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