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律动 名筑风韵

东胜·紫御府“万国建筑风情炫彩灯光展”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07 11:58 字号:T|T

建筑群落巍然矗立,炫彩灯光舞动城市活力。4月2日晚,东胜·紫御府“不出国门看世界”——万国建筑风情炫彩灯光展拉开帷幕,一场盛大的启幕盛典闪耀登临,自此至4月18日,东胜·紫御府将持续为全城带来别开生面的欢乐之旅。

启动仪式

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灯光炫舞,呈现震撼视觉盛宴

启幕当晚,最为震撼的节目当属灯光秀表演。伴随着磅礴大气的音乐,灯光秀悄然开场,错落有致的建筑群上方,激光灯柱交织在天空,与观展区缤纷闪烁的灯饰相呼应,到场观众无不为眼前的景象称赞、惊呼。在灯光师们的配合下,随后画面一转,光束随音乐开始律动,时而若瀑布倾泻而下,时而如烈焰蔓延而上,时而摇摆变换出绚烂的舞姿……顶级的视觉盛宴令人叹为观止,多彩夜色在这里璀璨绽放。

夜色璀璨绽放

现场

一等奖获奖者

二等奖获得者

获奖者合影

名筑风景线,尽览五大洲

除了绚烂的灯光秀表演,启幕仪式的重点环节,必定是“万国建筑景观”的隆重亮相。为了让游客了解更全面的建筑景观,东胜·紫御府特将五大洲知名的地标“搬迁”至此,不仅有埃及古文明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来自“风车之国”的荷兰风车,更有印度的泰姬陵和美国的自由女神像。梦幻的夜游园氛围,为启幕盛典增添了一份高雅与异国情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宅新品,5号院闪耀加推

在灯光与万国建筑群落的欢乐盛会中,东胜·紫御府5号院新品荣耀加推,启幕当晚,东胜·紫御府领导对此次加推予以了详细的诠释。5号院作为东胜·紫御府全新的升级之作,北临裕华路30米绿化带,以树立大宅新标杆为己任,堪称品质集大成者。5号院在园林造诣方面颇具匠心,将“中央公园式“园林景观引入到社区,重重景观掩映,南北轴线与东西轴线交错,花树成群,主题花园辅以各种小品雕塑,烘托出别具情调的园林盛景。202—280㎡园境尊邸,朗阔厅堂承载无上气度,成就一个圈层荣耀的之选。推窗即景,中央园林的繁花树荫扑面而来,闲时散步在幽静小路,任由时光缓缓经过。

售楼部

启幕之后,精彩继续,万国建筑风情展与您倾情相会,关注微信并分享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参观门票,东胜·紫御府恭请您的莅临观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启动仪式灯光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