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一号鹿泉地王楼盘 一期已封顶 所剩房源不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2 09:33 字号:T|T

摘要:鹿城一号鹿泉区地王楼盘,原珠江啤酒厂改造项目,一期房源所剩不多,主推二期,二期均价5700元/平,一期已封顶,正在做外装,二期已出地面,二期暂无优惠,接受咨询。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193。

鹿城一号

鹿城一号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鹿泉区地王楼盘,原珠江啤酒厂改造项目,一期房源所剩不多,主推二期,二期均价5700元/平,一期已封顶,正在做外装,二期已出地面,二期暂无优惠,接受咨询。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193

鹿城一号项 目位于鹿泉市中心的核心地段,作为鹿泉市地王项目,将成为鹿泉市的标杆楼盘,交通方便快捷,周边配套齐全。项目总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25000平方 米。社区的景观是以都铎皇家园林与中国传统园林相结合的文化特色为主要表现主题。绿化率高达60%,2000多平方米人工湖面蜿蜒曲折,循环流动。社区通 过围合式布局及节点景观,给大家带来的是别样的园林景观生活,是一种纯然舒适而且放松的感觉。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鹿城一号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