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第二次业主质量监督巡查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03 08:58 字号:T|T

摘要:10月31日,健康城阳光灿烂、天蓝气清。已是深秋时节,天气虽已逐渐变冷,但是健康城内依然鲜花绽放、绿意浓浓、美景如画。上午10:00,健康城第二次业主质量监督巡查活动开始。

10月31日,健康城阳光灿烂、天蓝气清。已是深秋时节,天气虽已逐渐变冷,但是健康城内依然鲜花绽放、绿意浓浓、美景如画。

上午10:00,健康城第二次业主质量监督巡查活动开始。一早,20多户业主就已经来到健康城三恒养生会馆,业主们向置业顾问仔细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和工程进度。置业顾问详细的解答业主们的疑问,并将项目最新动态及最新政策向业主们一一告知。

业主们首先在三恒养生会馆门口合影留念,随后乘坐电瓶车前往工地现场,实地考察项目工程质量及进度情况。

与第一次业主质量监督巡查活动相比,此次项目工程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外立面保温层基本完成,内部正在铺设新风管道,一期社区景观正在进行回填土。一切工程都在有条不紊的紧张进行中。

在整洁的项目施工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由销售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整体的工程进度情况,包括施工进度、外保温用料、外立面用料、外立面颜色、社区园林施工进度等等情况。同时技术部经理、工程部相关工程师解答了业主提出的各种疑问,如安装新风后的层高受不受影响,三恒科技系统的维护和室内温度如何保证,后期园林的规划情况,停车位规划,地下室的防水处理等等问题。技术部及工程部做了一一详细而科学的回答,技术部经理介绍道:健康城保温板采用的是10cm厚度保温板,而其他项目一般采用5—7cm厚度的;地下室采用三层防水,一般项目往往采用两层防水;三恒科技系统确保一年四季室内温度保持在20—26度之间;外立面涂料采用的是环保、不褪色、无异味的晨阳水漆等等,详细解答了业主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活动是第二次业主质量监督巡查活动,此活动作为健康城为保证工程情况透明化而设置的长期活动,将持续举办下去。保证业主能够直接、深入的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及用料用材。

巡查结束后,健康城为每一位业主送上了生态农场自产的健康有机蔬菜一盒。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中节能健康城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