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景香颂均价上涨100元/㎡ 1/2号楼已封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30 09:20 字号:T|T

摘要:中景香颂,全明户型设计,户户赠送面积,两室变三室、三室变四室。项目接受贷款、全款、分期等付款方式,也支持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目前。中景香颂位于鹿泉槐安路与京赞公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详询:0311-82626666/82627777。

中景香颂区位图

中景香颂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全明户型设计,户户赠送面积,两室变三室、三室变四室。项目接受贷款、全款、分期等付款方式,也支持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目前。中景香颂位于鹿泉槐安路与京赞公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详询:0311-82626666/82627777

中景香颂项目紧邻槐安路城市主干道,是贯穿石家庄东西的交通大动脉,东有西环水系,西接西部山前生态区。周边5趟公交线路可贯穿城市东南西北各个方向,距离西二环仅需10分钟,交通极其便利。区域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项目往东有北国超市和振西购物广场。18层小高层,低密度社区,30%的绿化率,2.5的超低住宅容积率,法式浪漫风情景观。小区内人车分流、车位充足1:1。安装智能化系统,智能呼梯,远红外监控系统等。赠送新风系统,不用开窗即可实现通风换气。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中景香颂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