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感恩全城 活动底价房源加推20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4 15:40 字号:T|T

摘要:近日,奥北公元再次以骄人的热销成绩惊艳省会楼市,成为省会楼市焦点,南海集团14周年庆百套房源,4天抢售一空,上百个家庭从此开启荣耀生活。项目热销的背后,是南海集团与奥北公元不变的品质坚持与楼盘信念,南海集团14年的潜心砥砺,引领全国15省20城的楼市传奇,而作为省会“健康人居”的开创者,奥北公元更是以其近乎苛求的完美品质,开创省会峰层尊享生活。

近日,奥北公元再次以骄人的热销成绩惊艳省会楼市,成为省会楼市焦点,南海集团14周年庆百套房源,4天抢售一空,上百个家庭从此开启荣耀生活。项目热销的背后,是南海集团与奥北公元不变的品质坚持与楼盘信念,南海集团14年的潜心砥砺,引领全国15省20城的楼市传奇,而作为省会“健康人居”的开创者,奥北公元更是以其近乎苛求的完美品质,开创省会峰层尊享生活。

南海14周年庆,全国联动,史无前例的置业政策情暖寒冬,奥北公元更是推出8大优惠政策助力全城置业,活动一经推出,前来抢房的客户便蜂拥而至,仅仅4天,百套特惠房源抢售一空。销售现场,一位张姓阿姨兴奋地对记者说:“前段时间一直关注奥北公元的项目,就等能有一个优惠政策,一听说此次活动,便迫不及待的赶往售楼部,成为周年庆活动期间的第89位置业者。

而稍晚一天抵达售楼部的李女士则比较惋惜,由于有事耽搁,没能及时抵达售楼部,致使与此次活动擦肩而过,只能扼腕惋惜。像李女士一样没能在活动期间抢到特惠房源的客户大有人在,应客户强烈要求,集团再三开会讨论,为回馈客户朋友们的关注与厚爱,最终决定:奥北公元再次特批加推20套房源,仍以周年庆同等价格答谢广大客户。数量有限,前次未抢到优惠的客户,切勿再次错失良机。

奥北公元一直以“奢华健康豪宅”的理念呈世,希冀在传统居住需求之上,赋予楼盘硬件配套与生命体验双重健康的先河之作。不负省会众望,一期交房,二期产品全新升级,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完美呈现,大器之作,风范已成,恭迎全城赏鉴。

项目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15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