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88-165㎡房源隆重推出 首付8万/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6 14:28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全新二期,载誉升级!大宅·奥北,致敬人生。值此南海集团14周年庆,联合旗下近20个项目全国联动,以史无前例的姿态回馈市场与客户。作为集团精品项目的代表作——奥北公元更是推出八大终极置业计划,助力全城置业。详询400-6803-111转1115

效果图

奥北公元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全新二期,载誉升级!大宅·奥北,致敬人生。值此南海集团14周年庆,联合旗下近20个项目全国联动,以史无前例的姿态回馈市场与客户。作为集团精品项目的代表作——奥北公元更是推出八大终极置业计划,助力全城置业。详询400-6803-111转1115

 88-165㎡全阶层型房源隆重推出,首付8万/套,满足多层次客群需求、二期新品30-300㎡街铺,首付10万/套,即买即送商家千元代金券,老友变新邻,双双得好礼、幸运大转盘,欢乐砸金蛋、改善置业,小户换大宅助力”升格“、我为车位狂,“0首付”为爱车安家计划、臻品储藏间免费送,先到先得、真金摇钱树,红包感恩送等优惠大礼,惊喜连连,将年度重磅钜惠让利消费者。

交通图

奥北公元总 规划面积32.5公顷,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0%以上。奥北公元首倡“奢华健康”复合地产模式,以最具实用价值的健康、运动生活综合配套体 系为基础,以多种可持续享有的独特养生生活理念为蓝本,汇集国际顶级生命学建筑设计团队力量,为追求健康丰盛人生、高雅奢华体验的成功人士打造省会首席奢 华健康生活体,开创第三代养生豪宅的典范之作。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