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国际高层臻品楼王11月即将开盘 现房发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1 09:40 字号:T|T

摘要:北城国际高层臻品楼王11月份即将开盘,建筑面积40-145㎡,现房发售。北城国际珑誉低层低密花园洋房持续销售中,北城国际珑誉项目起价9500元/平,首付15%,优惠2万抵6万,2015年10月已交房。北城国际珑誉户型建筑面积区间在70平米到260平米,户型设计方正通透,大观景阳台、外飘窗。一层赠送独立庭院,六层跃层赠送超大面积露台。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02。

北城国际珑誉 效果图

北城国际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高层臻品楼王11月份即将开盘,建筑面积40-145㎡,现房发售。北城国际珑誉低层低密花园洋房持续销售中,北城国际珑誉项目起价9500元/平,首付15%,优惠2万抵6万,2015年10月已交房。北城国际珑誉户型建筑面积区间在70平米到260平米,户型设计方正通透,大观景阳台、外飘窗。一层赠送独立庭院,六层跃层赠送超大面积露台。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02

北城国际珑誉是北城国际的巅峰之作,位于北城国际项目地东侧,东靠沿东街南邻丰收路,由6栋7层纯粹电梯花园洋房组成。项目采用国际尖端的洋房设计标准,是市场中的稀缺尊贵低密度建筑产品,为省会高端人群营造高品质、高品位的理想居所。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北城国际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