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双11购铺即送iphone6S 名额有限 限时开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30 10:19 字号:T|T

摘要:买铺即送iphone6S!!双11临近,为回馈广大投资者对世界湾的关注与支持,世界湾特推出“双11抢铺集结号”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1日,在世界湾购买商铺就送苹果6S手机一部,数量有限,限时开抢啦!

买铺即送iphone6S!!双11临近,为回馈广大投资者对世界湾的关注与支持,世界湾特推出“双11抢铺集结号”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1日,在世界湾购买商铺就送苹果6S手机一部,数量有限,限时开抢啦!

另外,11月11日到访世界湾,即可凭置业顾问发给的抽奖券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百分百中奖,最高奖价值2000元!

世界湾6万得一铺,年赚2.4万租。首付6万抢30万的黄金商铺,即买即收租5年租金。正定加快国家级新区申报,世界湾地处城市北跨发展的核心地带,坐享地铁2号线经济圈,升值前景无限。

此外,国内家居零售龙头红星美凯龙入驻世界湾并开业,上海文交所、河北省收藏协会、正定收藏协会 、长安区中小学生民族文化基地等机构落户世界湾,世界湾还与中华恐龙园、具美·奥特莱斯签约强强联手打造城市新名片,CCTV《寻宝》连续两年走进世界湾,京津冀晋蒙鲁豫七省文化周在世界湾隆重举行,世界湾已经成为辐射全城的商业新地标。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世界湾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