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号地块以21.09亿获称地王 将利好周边楼盘(6)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0 14:45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9日15点整,石家庄[2015]045号地块、[2015]046号地块和[2015]05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厅举行。

 

6.维多利亚时代二期详情 进度 相册 户型 论坛

维多利亚时代二期效果图

动态:维多利亚时代二期五证齐全现房,价格为12000元/平,现推出7#楼83.48平米两室、184.14平米三室,8#楼190.22平米四室、194.46平米四室户型。维多利亚时代三期目前已基本售罄,11月19日成功拍地。维多利亚时代四期正在筹备中,11月20日将亮相,接受咨询。

项目详情:  全新“维多利亚时代”,是由河北永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钜献的史诗级生活巨著。项目从开发、设计及施工各个环节都是由享誉地产圈内的知名企业担纲。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为十三栋板式高层,整体采用围合式排布,使整个小区的布局极为合理,并且大大地增加了中央景区的面积。现代简约风格的欧式建筑,大气沉稳而又不失活力和韵味。55—70米的超大楼间距在保证充沛的日照采光,同时也使楼与楼之间绿化、景观更具整体性,使业主足不出户,尽享小区内优美景观。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308

分页导航
第1页  1.枫林水岸 第2页 2.天海誉天下 
第3页 3.盛邦大都会  第4页 4.玫瑰湾 
第5页 5.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  第6页 6.维多利亚时代二期 
第7页 7.天山九峯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石家庄土地拍卖地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