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 今起可办理入住手续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9-28 08:28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石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9月15日分配的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10天的公示期已满。从9月28日开始,除东安小区与和华家园因正在进行配套设施收尾暂时不能办理入住外,其余7个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昨日记者从石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9月15日分配的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10天的公示期已满。从9月28日开始,除东安小区与和华家园因正在进行配套设施收尾暂时不能办理入住外,其余7个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相 关人士提醒,办理入住需要携带齐全资料:《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及相关费用。入住现场可以刷卡缴费;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委托他 人办理的须另外有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另外,还要带齐申请人及家庭成员1英寸照片各2张。

另外,个别家庭因 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办理的,可在10月15日前另行约定时间到保障房管理分公司办理(平安南大街138-1号,平安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西院 内,电话:86111172、69015122)。逾期不办理入住的将视同自动放弃,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据悉,2015年度保障房换房工作结束,按照自主自愿、自行协商、主动申请、责任自负、互不经济补偿的原则,市区共有28对56户家庭换房成功。

关键字: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