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房保障资格开始复核 9月中旬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8-11 09:47 字号:T|T

摘要:从昨日起至8月19日,省会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将开展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对2013-2014年度已通过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审核。石市市区计划在9月中旬,进行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

从昨日起至8月19日,省会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将开展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对2013-2014年度已通过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审核。石市市区计划在9月中旬,进行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

据 悉,此次复核范围为市区2013-2014年度申请并通过资格审核,未参加摇号配租或未成功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 工人员;复核内容包括家庭人口、婚姻状况、工作单位等情况。参加复核家庭以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具体名单为准。

“各区2014 年10月份以后新申请家庭,以及长安区在2015年初已通过复核未发生变化的家庭不在此次复核范围”。石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提醒,参加资格复核的家庭由申 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申请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领取《石家庄市区2015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资格核查表》,也可登录石房网站 (http://www.sjzfgj.gov.cn)进行下载。然后按要求将表格填写完整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回申请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

另外,住房保障管理部门还发布5条便民特别提示:

1、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核的家庭,视为家庭情况无变化,可直接参加申请实物配租;

2、申请家庭若婚姻、人口、工作单位等情况发生变化,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应的变更材料;

3、对于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不报的家庭,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处罚,并记入诚信档案;

4、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一经查实,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可向上一级监察机关通报,并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应责任人做出处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众进行曝光。

5、资格复核期间,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受理工作正常进行。

为方便保障家庭咨询,石市还公布了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电话:高新区:85095016;桥西区:83050274; 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 长安区:86663941;市住房保障部门监督电话:87060925、87046141。

市区今年第二批保障房有望9月中旬分配

本报讯 (记者 陈霞 通讯员 殷红娟)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有望在9月中旬进行。

昨 日记者从石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为使广大保障家庭早日了解房源情况,能够选择一套相对满意的住房,提前将第二批分房房源情况进行便民告知:此次分配房源约 2800余套,分布在9个小区,分别为:和华家园,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45号;东安小区,地址:桥西区仓顺路2号;红河小区,地址:桥西区滨河街40 号;珍集嘉苑,地址:桥西区槐安路63号;金碧雅苑,地址:裕华区方郄路178号;骏景家园,地址:裕华区裕翔街37号;健达花园,地址:新华区联盟路 777号;紫御府,地址:桥西区工农路725号 ;蓝山印象,地址:桥西区振岗路126号。

关键字: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