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公共保障房2864套房源申请结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8-25 08:30 字号:T|T

摘要:2015年我市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申请报名,将于8月26日停止。截至目前,已有近3000个住房困难家庭提出申请。此次保障房配租范围为长安区、裕华 区、桥西区、新华区及高新区,2015年8月19日前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2015年我市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申请报名,将于8月26日停止。截至目前,已有近3000个住房困难家庭提出申请。此次保障房配租范围为长安区、裕华 区、桥西区新华区及高新区,2015年8月19日前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申 请家庭可根据自身条件不同,有选择地填报4个配租小区意向,经审核无误的参加此次公开摇号分配。分配时按照保障家庭的类别不同分为三个批次进行,即‘优先 批’、‘轮候批’和‘普通批’。”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优先批”,即引进的特殊人才,在我市工作的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全国英模、荣 立二等功以上的复转军人、优抚对象、市级以上见义勇为家庭;“轮候批”,即在“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2014年9月)进入配租环 节,但未配租成功的家庭;“普通批”,即符合本次配租条件的其他保障家庭。

此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分布于9个小区,共2864套,分别为和华家园456套,东安小区1931套,红河小区143套,珍集嘉苑31套,金碧雅苑47套,骏景家园39套,健达花园79套,紫御府67套,蓝山印象71套。

申 请于8月20日至8月26日期间进行。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请抓紧时间到单位或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城镇中等偏 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通过工作单位统一提交申请或申请人直接向申请地的街道办事处 (乡镇人民政府)提交申请。工作单位受理申请后填写《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单 位也可委托申请人代表携带相关资料到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办理申请手续。

各级住房保障部门监督电话为:长安区85999356,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桥西区83050274,高新区85095016,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87051151。

关键字: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