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天悦城热爱卡丁车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3 21:39 字号:T|T

摘要:8月22日-8月23日,“激情夏日极速狂飙”—润德天悦城&热爱卡丁车主题活动在润德天悦城售楼部拉开帷幕。

8月22日-8月23日,“激情夏日极速狂飙”—润德天悦城&热爱卡丁车主题活动在润德天悦城售楼部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签到

上午09:00,客户纷纷入场,签到领取比赛号码牌,工作人员提醒客户预赛顺序以号码牌为准。客户们纷纷入座后,润德天悦城销售经理首先对到访客户进行了项目PPT的讲解,接着工作人员为到场客户讲解卡丁车操作注意事项及安全须知,所有客户及儿童需完整听热爱工作人员讲解方可参与比赛。

销售经理为到场的客户介绍项目

工作人员为到场客户讲解卡丁车操作注意事项及安全须知

 

工作人员组织选手依次进行比赛

预赛每轮时间3分钟,每场比赛限3人/辆卡丁车参与,每场比赛第一圈均由工作人员带领熟悉赛道,每场比赛完毕后,由工作人员登记比赛选手最快单圈成绩及比赛号码牌号码。

选手准备就绪

选手驾车出发

飞速到达终点

比赛结束记录成绩

微信摇一摇互动小游戏

获取名次的小朋友现场领奖

小朋友们比赛结束纷纷到润德天悦城集合,工作人员公布首场预选赛前十名选手,并分别为他们颁发小奖品。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微信摇一摇互动中奖小游戏,小朋友们也纷纷领到了奖品。决赛时间定8月30上午9点在热爱卡丁车俱乐部开始。

责任编辑:张慧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热爱卡丁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