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天悦城升级巨作 法式园林学霸房“云锦”面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3 10:01 字号:T|T

摘要:备受瞩目的,润德·天悦城升级力作“云锦”,终于揭开面纱,样板间随时鉴赏,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云锦,沿袭法式宫廷园林的精神,以古典主义造园理论为指导,撷取法国宫廷园林恢弘巨著——凡尔赛花园之手法,大胆引入丰富的水景资源,以古典柱式为构图基础,突出轴线,强调对称,注重比例,讲究主从关系,将法国的细腻与精致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

备受瞩目的,润德·天悦城升级力作“云锦”,终于揭开面纱,样板间随时鉴赏,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云锦,沿袭法式宫廷园林的精神,以古典主义造园理论为指导,撷取法国宫廷园林恢弘巨著——凡尔赛花园之手法,大胆引入丰富的水景资源,以古典柱式为构图基础,突出轴线,强调对称,注重比例,讲究主从关系,将法国的细腻与精致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

如此恢弘之大型园林,非国际尖端景观设计团队不可为,经过多方斟酌,我们最终选定了享誉世界的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公司——绿城景观担纲设计。绿城景观秉持“绿城”品牌高品质理念,追求为设计委托方提供“一站式”的全过程景观设计,公司拥有众多极富创意的国际资深规划师、景观设计师及各专业支持人员,优秀作品遍布世界各地,倍受各界人士赞誉。

 “云锦”127㎡三室二厅二卫、约92㎡的二室二厅一卫的样板间,装修、工艺,精雕细琢,秉承纯粹性、前瞻性、国际性、灵活性的设计原则,均是大尺度大、开间的户型布局,完备的功能性,墅级的空间舒适度,是世界籍精英的不二之选。

整个小区以多重系统引领圈层贵族格调,科技工法系统、新风系统、以及地暖等系统,360度完美打造,营造领袖级的生活空间,更有人性化细节设计,打造一座舒适与品位兼得法式浪漫领地。细节之精巧、用材之用心,得到准业主和意向客户的一致赞赏。

润德·天悦城买房上二中,孩子好前程,“云锦”升级新品VIP限量销售

VIPLINE: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