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上再生长 ——润德•天悦城新品[云锦]全城发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7 16:03 字号:T|T

摘要:在城南繁华中心,沿着林荫道缓步徐行,你会发现三尺藤蔓的生长速度远超想象,也许愿望的成长也是如此,出其不意的美好和恬淡。

在城南繁华中心,沿着林荫道缓步徐行,你会发现三尺藤蔓的生长速度远超想象,也许愿望的成长也是如此,出其不意的美好和恬淡。

润德·天悦城,二中旁,法式花园里的学府住区,踞守高铁商圈和城南核心生活圈,以凡尔赛规制构筑20000㎡法式水景公园,历时一年的精心营造的全新产品[云锦]升级公开,千米林荫步道,200亩二中天悦校区,城市级配套环伺,为你揭示法式花园住区的盎然美好。

金牌学区房   专享12年专属学籍

润德·天悦城,依托石家庄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模式,倾力打造集幼儿园、初中、高中为一体的“二中天悦城校区”;同时,与师大、科大等高等名门学府文脉相依,社区内部特设成长关怀体系——“四点半大课堂”,高知之士的交流汇聚之地,人文气蕴从小晕染身心。

用直尺与圆规建成的举世瑰宝

就园林景观而言,既有深厚的园林文化渊源,又有独到的现代景观理念,并且将传统园林与现代景观完美结合的国家,全球惟有法国堪称典范。润德·天悦城[云锦]邀请一流的景观设计公司——绿城景观,经过团队多次方案考察、甄选,攫取著名法国造园大师勒·诺特尔造园精髓,以“十字”对称性沿主轴展开平布景,一湖两园五院的六福主题园区,每个楼座前后都有葱茏的欧式坡地园林围绕,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闲适宁静、雅趣怡然的高端法式花园人文住区。

双地铁上盖,立体路网撬动城南崛起

200万平全龄全家庭生活体,润德·天悦城,临近城市主干道南二环,胜利南大街、平安大街等黄金干线, 2/4号线双地铁上盖,步行5分钟即达公交站,多选择立体路网,扼守城市新贵之脉。周边省三甲医院、社区精装养老公寓等城市级规划配套,50万㎡集中商业环伺,石家庄最负盛名的金牌学区房,入住即享12年名校学籍。平安医院、银行等配套齐全,随着新客站的投入使用,周边区域价值不断飙升。89-137㎡法式花园新品[云锦]惊艳亮相,预约VIP/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石家庄润德天悦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