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环球旗袍宝贝大赛河北赛区海选赛圆满落幕(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7 12:12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15、16日上午,骄阳普照,人比花艳,瀚唐销售中心核心景观区各色旗 袍丽影摇曳生姿,艳光四射。2015环球旗袍大赛这一综合性国际盛会河北赛区的海选初赛正在这里进行。

本次大赛海初赛选共有来自省内各市的参赛选手数百名,经过两天的展示,在专家评审团的评定下,专业执业律师的见证下,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了前80名选手晋级复赛。

作 为协办方的瀚唐,是我市万众瞩目的新中式哲学住区,亦是将传统文化作为项目精髓。瀚唐,三千亩东垣文化公园绿锦上的一颗珍珠,纵享三河交汇、五园围自然盛 境。在规划之初,瀚唐采用了汉唐风格与现代文化的融合建筑形式,天人合一的院落布局,“五行”的园林设计理念,打造具有中国韵味的现代城市居住空间。从一 期到三期,瀚唐一直将其作为建筑理念。瀚唐三期新品世家组团,更是生活大家。

 

 

 

目 前瀚唐主推户型为138㎡阳光三居,该类型产品可谓是市场臻品,两梯两户设计,让居住者重回阔别已久的私密时代;11米三阳面,最大尺度接纳阳光;南北通 透,薄板设计,清风阳光穿堂而过,生活更加雅致。如此舒适具有人性化的空间设计,138㎡阳光三居一经面市,便备受客户青睐,大批瀚唐粉丝们纷纷将其纳入 囊中。更多销售详情,敬请关注瀚唐官方微信(微信号:hantang01)或移步销售中心咨询,咨询专线:400-6803-111转1118

关键字:瀚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