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环球旗袍宝贝大赛河北赛区海选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7 12:12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15、16日上午,骄阳普照,人比花艳,瀚唐销售中心核心景观区各色旗 袍丽影摇曳生姿,艳光四射。2015环球旗袍大赛这一综合性国际盛会河北赛区的海选初赛正在这里进行。

2015年8月15、16日上午,骄阳普照,人比花艳,瀚唐销售中心核心景观区各色旗 袍丽影摇曳生姿,艳光四射。2015环球旗袍大赛这一综合性国际盛会河北赛区的海选初赛正在这里进行。本次大赛市由中国旗袍会河北女企业家分会主办,河北 宇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瀚唐项目)协办,石家庄新锐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

现场评委

2015环球旗袍大赛是一次涵盖全球五大洲的数百万会员及旗袍爱好者的国际盛会,历时近5个月,河北赛区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层层选拔将会选送3位选手代表河北出赛。

中 国旗袍会作为一个高端旗袍资源整合平台,在国内已经设立了近300家分会,海外也已经超过100家分会,河北女企业家分会作为其中一员,始终以传播、弘扬 旗袍文化为目的,以身作则以旗袍自身的文化底蕴去引导人们开始对旗袍文化的认识和认知,让旗袍重新走进人们的视野、走入人们的心中。

本 次大赛一经发起就吸引了大批旗袍爱好者的参与,报名踊跃,最终按照年龄和组别分为豆蔻天使组、风华绝代组和团体组。本次海选将在数百位选手中根据评分排名 前80名进入复赛,在复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22强进入决赛。据了解此次海选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仅3岁,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1岁,这位年纪最大的 参与者叫付毅,付老师曾获得两项个人专利,走过18个国家,希望将中国文化带向世界,听闻此次比赛付老师从廊坊慕名赶来,成为比赛的表演嘉宾。

比 赛现场各位选手身着各色旗袍,演绎了我国旗袍的起源、发展、兴盛过程。她们展示过程中,步态稳健、服饰得体,表演到位,不同的旗袍表现出了不同的内涵。造 型美观大方,表演自然得体。豆蔻天使组小朋友的表演充满青春活力,而风华绝代组选手表现的端庄大方。她们的精彩表演向观众展示出了中国旗袍雍容华贵的东方 之美,她们用满腔热忱谱写着最精彩的人生。通过T台走秀充分展示了女性的才华、才艺、美丽与智慧,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彰显出了现代女性德才兼备,内外兼 修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

关键字:瀚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