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唐 三期6月6日即将开盘 现VIP卡办理倒计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30 14:18 字号:T|T

摘要:瀚唐,三期将于6月6日隆重开盘,76-160平米二至四居户型,现在办理VIP卡可享受开盘当天200元/㎡的额外优惠,且开盘只接受VIP会员选房。

瀚唐沙盘

瀚唐沙盘

瀚唐,三期将于6月6日隆重开盘,76-160平米二至四居户型,现在办理VIP卡可享受开盘当天200元/㎡的额外优惠,且开盘只接受VIP会员选房。目前 VIP卡办理已接近尾声,5月底即将截止。届时为方便客户到场办卡,本周六、日(5月30、31日)销售中心接待时间顺延至20点30分。更多信息详询售楼处:400-6803-111转1118

瀚唐,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是以大型文化生态住区为基础的城市综合建筑群,社区规划建筑有高层、花园洋房以及四合院等多种住宅形态。项目在保护古城遗址的基础上进行适度开发,通过保护、开发、利用,将有助于改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瀚唐瀚唐三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