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郡 盛世御城2015夏日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0 18:53 字号:T|T

摘要:据悉,8月8—9日,为期两天的“双城辉映、星耀石门”北郡&保合盛世御城2015夏日群星演唱会HIGH翻省会夏夜,带给石家庄广大民众一场无以伦比的音乐盛宴,正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9日下午,抽出时间,带着无比的期待和想象,以《朋友的酒》闻名中华大地的著名歌手李晓杰、华语流行乐坛女歌手千百顺、中国好声音王东坡乐队、石门说唱、星途乐队等一行十几个知名歌手及乐队成员还观摩了盛世御城和北郡项目现场,并对两个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美好祝愿。

据悉,8月8—9日,为期两天的“双城辉映、星耀石门”北郡&保合盛世御城2015夏日群星演唱会HIGH翻省会夏夜,带给石家庄广大民众一场无以伦比的音乐盛宴,正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9日下午,抽出时间,带着无比的期待和想象,以《朋友的酒》闻名中华大地的著名歌手李晓杰、华语流行乐坛女歌手千百顺、中国好声音王东坡乐队、石门说唱、星途乐队等一行十几个知名歌手及乐队成员还观摩了盛世御城和北郡项目现场,并对两个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美好祝愿。

群星身影现双城,音乐回响石门夜空

继8月8日晚北郡、保合盛世御城2015夏日群星演唱会唱响省会夜空后,8月9日下午时分,华语乐坛知名歌手李晓杰、千百顺、王东坡和石门说唱、星途、WINNER乐队等一行众人,应主办方邀请,来到桥西区西二环的盛世御城项目和新华区中华北大街赵佗公园附近的北郡项目进行了考察观摩,并在北郡召开了新闻见面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谈及对盛世御城和北郡的印象,大家异口同声说从盛世御城项目的规划来看,以后它必定成为桥西区一个高品质居住的地标性项目,对社区省会罕见的双会所和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全程教育配套、社区风情商业街和以后筹备中的医院等配套赞不绝口,说这样一个社区的功能配置,在石家庄是十分少见的,基本上所有的生活问题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解决了。而对北郡,大家觉得这个社区现在已经是完全成熟的状态,无论是从区域还是建筑、还是园林及配套内外两方面都十分宜居,并且从性价比方向考虑,这绝对是一个对广大百姓来说最好且最优的置业选择。

群星唱响夜未央,歌声响彻石门夜。演唱会9日晚上七点半整在华润超市广场又如约盛大开演。著名歌手王李晓杰、劲歌辣妹千百顺、中国好声音王东坡和乐队、星途乐队、石门说唱乐队、WINNER乐队等强大明星阵容倾情助阵,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群星高超的演唱技巧让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高潮一波紧接一波,完全停不下来。在短短的数小时内,一首首怀旧金曲和原创歌曲不断被唱响,仿佛是在这盛夏讲起了一个个光阴的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点燃他们的激情。无论是感人催泪的旋律、还是激昂动感的节奏,无一例外地引爆了全场,现场尖叫声不断,狂热气氛high翻天!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北郡盛世御城夏日群星演唱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