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御城7月公开再掀热销狂潮

————桥西区二环百万大盘惊爆地产市场探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0 09:51 字号:T|T

摘要:核心提示:继6月开盘劲销桥西之后,7月19日,保合·盛世御城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公开,连续紧急加推的二批所推近160套房源又全部售罄,引发桥西置业人群狂热追捧。在省会其他区域房产市场很多楼盘平销或积累客户不足销售难度较大的市场环境下引起不小的红动,盛世御城炎炎夏日逆市飘红众人人争藏引发了全城客户、媒体、行业同仁的强烈关注。

核心提示:继6月开盘劲销桥西之后,7月19日,保合·盛世御城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公开,连续紧急加推的二批所推近160套房源又全部售罄,引发桥西置业人群狂热追捧。在省会其他区域房产市场很多楼盘平销或积累客户不足销售难度较大的市场环境下引起不小的红动,盛世御城炎炎夏日逆市飘红众人人争藏引发了全城客户、媒体、行业同仁的强烈关注。

炎炎夏日7月开放瞬间售罄,惊爆人们眼球!

7月19日,保合·盛世御城在项目功能会所营销中心举行开盘仪式,现场客户爆满,6000平米典雅精工的盛世御城营销中心会所座无虚席。据记者观察,当天九点半选房正式开始,看着红色迅速在分组摇号公示板上蔓延,许多还没叫到号的客户在选房区外愈发焦急起来,团团围住售楼员不停“盘问”:还有房吗?“来不及多想,不然就被别人抢先一步了。”刚刚认购成功的陈先生对记者兴奋地说。这期所推出的约160套纯板高层在1个半小时内热销售罄,所推房源被抢购一空,创造了7月省会楼市奇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仍有珍稀房源加推假话,所有房源也受到购房者的高度关注与热捧!

保合·盛世御城之所以如此热销,无关其他,答案就是保合·盛世御城本身。这一点记者从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和客户对项目的一致称赞中得到了印证。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盛世御城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