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桥西浪漫回家”盛世御城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5 14:35 字号:T|T

摘要:4月25日上午,西二环槐安路南邻的盛世御城在项目营销中心会所隆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64—130㎡美宅新品,并举行1万抵300/平米的超值优惠活动,再度掀起石家庄全城强势关注热潮!

4月25日上午,西二环槐安路南邻的盛世御城在项目营销中心会所隆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64—130㎡美宅新品,并举行1万抵300/平米的超值优惠活动,再度掀起石家庄全城强势关注热潮!

暖春新品初上市,盛世御城显真容!

2015年石家庄楼市最具有代表性楼盘的焦点——在全城翘首以待的盛世御城继去年春节年尾首发之后,终于全面解开神秘面纱!4月25日上午,盛世御城项目现场气球飘扬、热闹非凡,以“让桥西 浪漫回家”为主题的盛世御城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在项目营销中心会所盛大启幕,再度再度掀起全城强势关注热潮!

当天上午,近300名嘉宾共同见证了保合地产盛世御城新品的耀眼亮相,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典雅的美好时光。本次发布会中,盛世御城感恩回馈广大市民,现场办理VIP卡,即可享受1万抵300/平米的超值优惠。当天办理VIP卡已经超过200张。

当众多客户签到进入2000平米格调高雅、装潢精美的营销中心会所大堂后,许多嘉宾手中的相机就不曾停歇过,浓浓的浪漫而温馨的气息铺面而来,微笑得体的迎宾人员、悠扬的花式小提琴演奏、优雅而有独具匠心的空间格调,紧紧吸引着到场各位嘉宾及业界媒体人的眼球,更震憾着在场嘉宾的心。

未来地标大城

西二环 槐安路 生活漫享家

石家庄正处在城市化进城的高速道上,但是省会西南区域一直缺乏品质较为优秀的综合性大盘社区,盛世御城正好填补了这个区域市场的空白。可以预见,未来盛世御城必将成为这个区域的地标性项目。

盛世御城紧邻西二环、离槐安路约500多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优越,并且桥西这一区域自然与人文相得益彰,居住环境非常理想,离尘不离城,左手繁华,右手繁花,实在是理想的居住场域。盛世御城作为一个百万平米的大盘,其社区品质无论是在规划、建筑、景观、配套、空间及社区人文建设方面都是超前和带有前瞻性的,而强强联盟的开发商保合地产依托自己多年开发的经验和强大的资金实力,将为省会人群打造一个高品质高配套的综合性大盘住区。

盛世御城所提供给客户的居住梦想,是在满足石家庄人群的基本生存需求之后,唤醒大家内心向往的自然、浪漫、舒适生活。我们认为浪漫的生活家,就在城市中,就在这千千万万希望享受自己理想生活人群的期盼的目光中。西二环、槐安路、生活漫享家既是盛世御城的品牌定位,也是盛世御城的承诺和责任所在。

让桥西 浪漫回家

TOP刚需  成长型家庭  当然之选

盛世御城试图在潮流来来往往的年代,唤醒人们之于生活本真的向往。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64—130㎡多产品段的美宅新品,房源涵盖盛世御城四区1、4、5、10号楼四个楼座,包括精品一居、实用二居、阔朗大二居及奢华三居等户型,面对这次如此全面而多样的经典户型,众多客户在盛世御城相关人员详细的讲解后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现场办卡,场面十分火爆。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力户型是针对首次改善型客户和舒居型客户。所有户型的设计合理,布局方正,尺度阔朗,动静分区合理,独有的二居半户型甚至也可以根据客户自我需求拓展实用功能空间,让众多首次改善型客户青睐不已。

现场相关人员对盛世御城项目规划细节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其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园林景观、千万级会所、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全程金牌教育体系、社区风情商业街、集中大商业等项目亮点都让到场的客户与嘉宾赞叹不已,另外由于项目属于上市前期,价格也比较优惠,让利客户十分优厚,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置业盛世御城十分合算,升值前景巨大。新品发布会现场还举行和媒体互动与抽奖环节,优美的萨克斯演奏也萦绕在人们耳畔。盛世御城专注于居住空间与环境的对话,营造健康与浪漫的尊崇体验,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卓越、私密、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国际化品质居住生活。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盛世御城楼盘石家庄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