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改变一座城 华润万象城展示中心启幕仪式华美落幕(3)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8 11:33 字号:T|T

摘要:8月8日上午10时许,石家庄的市中心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派对,当百年华润时尚万象城邂逅石家庄,一座城市都将从此改变。

鲜花迎宾

爱马仕展

石 家庄华润万象城雄踞中山路、中华大街、自强路交口处,地铁1、3号线在此交汇,不可复制的中心地位,成为不可多得的投资佳品,华润万象城总投资60亿元, 萃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大厦超5A甲级写字楼、华润国际公寓黄金业态,万象城所至之处,都迅速成为繁华新地标,改变一座城市的消费层次,成为都市时 尚中心。未来可期,必定引发投资者的追捧。

2015年,华润万象城期冀着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共同绽放城市精彩……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

【展示中心地址】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汇东行100米路北

电话:400-6803-111转1556

 

责任编辑:贾艳敏 关键字:华润万象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