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改变一座城 华润万象城展示中心启幕仪式华美落幕(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8 11:33 字号:T|T

摘要:8月8日上午10时许,石家庄的市中心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派对,当百年华润时尚万象城邂逅石家庄,一座城市都将从此改变。

备受期待和关注的人气女神,亚洲小姐连同她的潮流风尚伙伴,首次登陆石家庄进行压轴表演。更有亚洲小姐身着定制款着有万象城logo礼服,呈现出绝无仅有的美感时尚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让来宾真正的感受到了时尚生活的魅力。

沙盘整体图

沙盘分层图

乐队表演

美女帅哥模特

随着主礼嘉宾将传奇之水注入仪式台,最后汇成缤纷万象LOGO,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展示中心正式宣布开放,从此会有更多远见投资者和时尚达人相聚华润万象城,与这个城市一起精彩畅想。

与会嘉宾表示,“有一种置身巴黎的感觉,对万象城的正式开放更加期待了。”

据 悉,华润万象城由世界500强第115位——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地所打造,是中国著名的顶级城市综合体品牌。自2004年进驻深圳以来,历经10年发 展,华润万象城已成功布局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等20余个城市,其每到一处,都成为了该区域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改变着城市的现在和未来。

责任编辑:贾艳敏 关键字:华润万象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