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城六·一亲子DIY欢乐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30 16:01 字号:T|T

摘要: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亲子欢乐成为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这个周末的主题。2015年5月30日,一场浓浓亲情的华润万象城六一DIY欢乐举行。

华润万象城儿童欢乐城

活动现场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亲子欢乐成为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这个周末的主题。2015年5月30日,一场浓浓亲情的华润万象城六一DIY欢乐举行。

5月30日上午,近百名小朋友、大朋友来到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咨询中心,参加亲情满满的亲子DIY活动,小朋友们参与热情爆棚,与家长一起做出一个又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同时华润万象城也准备了精美餐点,DIY,享美食,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度过了十分欢乐的一个上午。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华润万象城石家庄华润万象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