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商圈70-300㎡沿街独立产权现铺 首付十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4 08:34 字号:T|T

摘要:奥北商圈富人区70-300㎡沿街独立产权现铺,首付十万。两室优惠3万,三室优惠4万!买房即送液晶电视!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15。

奥北公元商圈交通图

奥北商圈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富人区70-300㎡沿街独立产权现铺,首付十万。两室优惠3万,三室优惠4万!买房即送液晶电视!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15

奥北公元沿街独立产权商铺面积为30-300平米灵动空间,适合品质社区高端客流的消费需求。合理空间使店面体验性增强,更便于内部 货品的摆放展示。可分割自由组合的空间,灵活性增强,满足经营者不同需求。空间可以随意设置,满足各种不同业态对于面积的需求。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商圈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