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燕府西区盛大交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3 15:30 字号:T|T

摘要:提起交房,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拥挤的人群?填不完的表格?紧张忙乱?焦躁不安?而在今天,新源燕府的交房现场,您将看到完全不一样的画面。画面里有安静、有悠闲、有祥和、有喜悦。

提起交房,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拥挤的人群?填不完的表格?紧张忙乱?焦躁不安?而在今天,新源燕府的交房现场,您将看到完全不一样的画面。画面里有安静、有悠闲、有祥和、有喜悦。

团结紧张忙碌的只是工作人员,而作为业主,您只需要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就可以顺利领到钥匙,再细细欣赏您即将入住的美丽家园。

据悉,新源燕府(西区)原本属于电建宿舍,大多是老旧住房,由于建设年代早、标准低,小区各项基础设施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破损,道路坑洼、楼顶漏雨、下水堵塞、苦不堪言的居住环境曾是这个小区真实的写照。

历时三年,这里旧貌换新颜,高楼拔地而起,高大气派的小区门口有了电子伸缩门和保安室,小区出入口、主干道上也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不仅如此,无论是从房屋的施工质量,小区的园林绿化、公共设施的品牌性能以及物业公司的服务几乎都无可挑剔,这里也一跃成为省会回迁区的典范。

“能把回迁区当成花园来建的,除了新源集团,恐怕整个石家庄还真找不出第二家来。”在现场,记者听到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可以说,新源燕府(西区)的建成,极大改善了当地拆迁居民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新源燕府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