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环球精粹 造水上九峯

——天山集团上市五周年,珍情回馈,160㎡三“套”房新品,仅50套仅10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30 10:30 字号:T|T

摘要:7月,迎来了天山集团香港上市的五周年,这五年,是天山集团沉淀荣耀、再创佳绩的五年,为了感谢石家庄这片热土的长期厚爱,天山集团启幕了感恩回馈季,旗下力作天山·九峯将推行限量反馈,绝对将突破全石家庄的想象。一切真挚奉献,只待与同样深谙品味的你心领神会。

7月,迎来了天山集团香港上市的五周年,这五年,是天山集团沉淀荣耀、再创佳绩的五年,为了感谢石家庄这片热土的长期厚爱,天山集团启幕了感恩回馈季,旗下力作天山·九峯将推行限量反馈,绝对将突破全石家庄的想象。一切真挚奉献,只待与同样深谙品味的你心领神会。

若不是臻于完美,怎能匹配“家”的矜贵

如同您对生活的苛求之至,此处精雕完美的空间,亦不负您的期待而生:无论是南向双主卧套房的舒适自如、15米宽厅中拥美景入怀的的悠然、空中花厅式阳台里的温情满满,还是踏进礼仪式玄关,听见一家人共聚的笑声朗朗,或是当清晨与夜晚来临,三个明卫的设计,让全家不必再争抢卫生间,生活更加便捷……160㎡国家专利户型,总是不经意间契合了心底对于幸福的答案,珍藏每一个难忘的瞬间,直至永恒。

对美无止境的探求,是天山·九峯诞生的初衷。源于意大利的高档进户门,是安居的卫护,也给了归家第一重尊崇;幽静雅致的主人专属书房,让书香家韵得到完美的传承;中央新风系统,一年365天为整个房屋提供自然的新鲜空气。诸多种种,无论奢华尺度或精巧空间,皆完美契合您的情致,而您只需带着美好憧憬入住即可。

懂得全家如何相守,才是人生最极致的幸福

家是一生中最难舍的温存,能与家人共赏岁月缓缓流逝,是对人生莫大的慰藉。160㎡国家专利户型,以极致完美的空间,盛放你对家人的浓浓爱意:至尊主人套房,涵盖了大面宽卧室、阳台、步入式衣帽间、专属卫生间、私人书房五大居住功能,给一家之主最惬意的居住氛围;子母套房设计,则是最理想的父母孝亲房,独立卫浴、衣帽间一应俱全,更可改造为独立套房,关门各享安然静谧,打开门则乐享天伦,让家庭孝道得到最深刻的传承。

理想是一切改变的成因。每个人对生活都有着更高一筹的理想,而天山·九峯160㎡国家专利户型不仅让理想提早到来,更以震撼超低价让理想变得触手可及。目前160㎡三“套”房新品,限量反馈,仅50套仅10天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九峯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