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地产新视界

新形势下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圆满举行(3)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9 18:52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29日,“新常态 新视界——新形势下的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分享会以“新”为核心关键词,围绕“地产新形势”、“绿城新方向”、“未来新生活”三个方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探讨在新的房产形势下,绿城的转型以及在转型过程中产生的新产品、新模式正如绿城的坚信——企业是社会公器,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

方向: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积极探索

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总规划师冯雨峰指出,房地产业的本质就是服务业。从行业属性上看,房地产业既是投资业又是生活服务业,既有金融服务属性更有生活服务属性。

绿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 冯雨峰先生致辞

绿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 冯雨峰先生讲解养老需求与模式

冯雨峰强调,虽然现在很多人更愿意关注房地产业的金融投资业属性,而不愿意关注其生活服务业属性;更愿意强调房屋的投资功能,而忽视其更本质的居住使用功能;更愿意盖房子和卖房子,而不愿意做房子交付之后的生活服务。但是“房子交付之后的生活服务,是房地产从业者更应该关注的大市场、大产业。” 

置家网主编贾艳敏女士现场提问

冯雨峰表示,“养老地产作为房地产业的重要部分,今后的发展将更应该注重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和项目交付后的服务组织。”

与会领导合影

积攒了20年高端物业营造的经验与沉淀后,绿城在寻找突破,实现转型,也积累了更多的“突破”经验与业内分享。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作为绿城集团转型“生活综合服务商”的重要平台,将立足绿城不断实践的优秀经验,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顾问咨询服务,携手合作伙伴,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链接:

绿城成立于1995年,旗下包括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平台公司。绿城房地产集团,全国房地产企业TOP10之一,是香港上市公司绿城中国(股票代码:3900)的全资子公司。绿城控股集团下属物业服务、咨询、教育、足球、建筑设计、酒店、医院、健康管理、传媒等,共同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绿城旗下一家从事房地产全程顾问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已为700多个房地产企业,1000多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客户满意率达99%。

互联互通机构,是一家融入互联网+精神的地产全链整合服务商,核心团队来自一线地产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地产服务经验和营销操盘能力,并以销售前置为操作理念,坚持“传统做深,创新做强”,携手绿城咨询等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深度打造贯通整个地产全链的专业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绿城产品分享会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