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地产新视界

新形势下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圆满举行(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9 18:52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29日,“新常态 新视界——新形势下的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分享会以“新”为核心关键词,围绕“地产新形势”、“绿城新方向”、“未来新生活”三个方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探讨在新的房产形势下,绿城的转型以及在转型过程中产生的新产品、新模式正如绿城的坚信——企业是社会公器,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

转型:以轻资产模式打造生活综合服务商

绿城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徐亚萍认为,如今房产业务正以轻资产运营模式作战略方向的转移,未来将从地产开发逐渐倾斜到服务输出方面,致力发展成为全面型的“生活综合服务商”。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从精神到符号再到房子,绿城所到之处以独特的建筑学与超前视野,打造美丽建筑,营造美好生活。2014年也因此成为绿城房产向“生活综合服务商”转型的元年。

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 徐亚萍女士致辞

徐亚萍表示,一直以品质为根本的绿城始终有着自己独到的服务理念。绿城房产从台前到幕后的角色转变,使得自身可以更专注地为国内地产发展提供更多的成功经验和技术支持。耀眼的成绩单,正体现了绿城全产业链优势及作为房产开发综合问题解决商的巨大实力。绿城,不仅仅是北京御园、上海玫瑰园、苏州桃花源等楼盘项目,而更多地应该是优质的服务和美好生活的品质。

产品:全新YOUNG时代开启的积极转变

绿城都会建筑设计院合伙人姚冬晖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绿城在2015年以全新YOUNG时代作为开启后的一些作品上的积极转变,如打造为全龄化生活社区的绿城桃园小镇;秉承绿城花语系案名风格的杨柳郡;如透着浓厚江南气息,隐居城市宅院的绿城江南里和一个从古典诗词和青春记忆中走出的,堪称杭州史上最小的83方中式精装别墅的绿城桃李春风等等。这些以承担中国建筑设计为己任的产品,不仅让人眼前一亮又各自兼具风格,更加彰显了“人文绿城”的绿城核心精神

绿城都会建筑设计院合伙人 姚冬辉先生致辞

绿城都会建筑设计院合伙人 姚冬辉先生分享绿城产品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绿城产品分享会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