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地产新视界

新形势下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9 18:52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29日,“新常态 新视界——新形势下的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分享会以“新”为核心关键词,围绕“地产新形势”、“绿城新方向”、“未来新生活”三个方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探讨在新的房产形势下,绿城的转型以及在转型过程中产生的新产品、新模式正如绿城的坚信——企业是社会公器,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

2015年7月29日,“新常态 新视界——新形势下的绿城产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分享会以“新”为核心关键词,围绕“地产新形势”、“绿城新方向”、“未来新生活”三个方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探讨在新的房产形势下,绿城的转型以及在转型过程中产生的新产品、新模式正如绿城的坚信——企业是社会公器,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绿城服务集团携手主办,由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互联互通机构作为承办单位进行策划组织,吸引了约150位地产高层人士及相关主流媒体参与。

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水源先生致辞

主持人江南

分享会上,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表示,此次分享会是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为会员单位及本市开发企业与外地先进企业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的新尝试,目的在于将外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超前的经营理念和新颖的产品设计等经验介绍给本地开发企业。搭建沟通学习的平台,以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市民提供够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建设更宜居,更有幸福感的家园。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像绿城这样优秀的企业来到石家庄。

变革:产品附加值将成为重要竞争手段

分享会上,特邀著名房地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认为,在日趋激烈的房地产行业背景下,房企之间的竞争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房子的品质,而更多的是从产品的附加值着手,好的服务越来越多的成为竞争的要素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 丁建刚先生致辞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 丁建刚讲解房地产政策与形势

丁建刚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和城市趋势”的发言中指出,房地产市场在结束了长达十年的“调控”、“抑制”和“遏制”政策之后,取而代之的是“稳定”“鼓励”和“支持”。经历了漫长的严酷市场阶段后,进入了一个严重分化的时期,市场容错度将进一步降低。互联网可以颠覆生活方式和置业观念,但是颠覆不了不动产的“不动”的基本属性。如何打造安全、优质的项目是当前最重要的开发原则。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绿城产品分享会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