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首屈一指的“富人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8 10:46 字号:T|T

摘要:“以产品品质打拼市场,以物业服务赢得口碑”向来都是鑫界地产推崇的不二法则。鑫界王府稳坐石家庄销冠王宝座,这样的业绩对于大多数开发商来说,已经是近乎完美的表现,但鑫界地产并没有因为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停止追逐品质加法的脚步,而是站在更高的市场需求层面思考提升。

“以产品品质打拼市场,以物业服务赢得口碑”向来都是鑫界地产推崇的不二法则。鑫界王府稳坐石家庄销冠王宝座,这样的业绩对于大多数开发商来说,已经是近乎完美的表现,但鑫界地产并没有因为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停止追逐品质加法的脚步,而是站在更高的市场需求层面思考提升。

鑫界王府倾力发展,首屈一指的“富人区”指日可待

经济腾飞、城市扩张、快速交通、需求升华,共同开启了高端别墅和高端生活深度融合的美好时代,而作为城市中心别墅鑫界王府来说,3年的品牌深耕,无疑成为了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开拓者、启蒙者、推动者和领舞者。

鑫界王府带来极具高端居住氛围与全规格配套覆盖的大平台,大未来,首屈一指的“富人区”指日可待。

集萃20年豪宅营造经验,鑫界王府——别墅力作

作为鑫界地产2015开年御制作品——鑫界王府的顶级联排产品,国宾208席墅集萃鑫界地产20年豪宅营造经验,并以最丰富的资源投入、最顶级的团队组合、最极致的设计规划,在吸纳城市资源的基础上,打造鑫界地产一贯擅长的法式建筑,遵循帕拉迪奥圆厅别墅精髓,为城市高端置业群体提供最优居住解决方案。

臻选凡尔赛宫御用名贵建材、世界奢侈家居品牌,确保品质在石家庄市场上首屈一指,并力邀世界景观巨匠——大师团队亲自捉刀,撷取园区最好的景观资源,并通过廊架及特色景墙的铺排,独立定制私家庭园盛境,再现法式宫廷园林独有的威严与仪式感,开创鑫界地产在石家庄最高规制的豪宅巨著。 

一墅当呈世界殊,鑫界王府稀缺精装电梯联排

有别于传统的别墅产品,鑫界王府不仅拥有符合传统认知的超大空间尺度,更具有省城高端别墅不可多得的特性。通过鑫界地产精益求精的产品打造,突破传统别墅的居住格局,让产品回归人性居住的本质。

项目不仅以低密度营造舒适空间,更强调传承世家之礼,融合传统东方文化以及宫廷礼序中前厅后寝、三进两院、层层而进的理念,精心营造分层而制的“三层式”家族礼序。并充分考量市场需求与居者对产品舒适度的追求,精心规制私家专属的户内电梯,将双层地下娱乐空间、一楼宴客区、二楼客房区以及三楼整层大套房完美串联,营造稀缺而臻贵的传世建筑。

限量的存世,无限量的满足。鑫界王府,石家庄国宾区的优先享有权,每一席,都将代表着一个盛世家族的辉煌与荣耀。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鑫界王府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