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领跑省会高端楼市 金融资本领袖的城市别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3 09:51 字号:T|T

摘要:正如业内某知名人士所说:鑫界地产拥有雄厚实力的品牌开发商,鑫界王府在项目选址、整体规划、建筑与园林品质等方面,都具备中小型开发企业不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是鑫界王府项目总是有众多簇拥者的重要原因。

鑫界王府周边配套

正如业内某知名人士所说:鑫界地产拥有雄厚实力的品牌开发商,鑫界王府在项目选址、整体规划、建筑与园林品质等方面,都具备中小型开发企业不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是鑫界王府项目总是有众多簇拥者的重要原因。

鑫界王府开发之初就已经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对鑫界王府未来业绩抱有很大期待。两年以来鑫界王府始终领军石家庄楼市,2014年,鑫界王府更以省会别墅销冠身份,备受瞩目。

鑫界王府占位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核心地段,并具备奢豪规格的高端别墅项目,不论楼市如何波动,其稀有价值仍然能够在城市高端人群中达成共识。石家庄桥西区吸引上流社会聚居而成为省会高端居住地;这里鑫界王府正在被打造成“省内外金融资本领袖的城市中心别墅”。

石家庄桥西区,作为政治、商务、文化、商业中心,新的经济发展的重心之地已然形成,区域价值更是井喷在即,一个高端国际别墅住区已经形成,而此番房地产新政,对于石家庄桥西国宾区高端地产项目鑫界王府潜在客户而言,将是迎来两年来的最佳购买契机。鑫界王府入市以来,引来市场的强烈追捧,让人们更直观感受到开发者对于奢侈空间的深度理解,以及与城市精英在品质生活上的更多共鸣。

鑫界王府其法国贵族行宫的建筑符号与恢弘格局,重现几百年前法国贵族生活原本:从电气配置到科技运用,每一道工序都经过至少国际三名顶级设计师的监督,以呈现拥有完美细节的臻品之作。 鑫界王府将给城市贵族置业高端别墅住区一次难得机会,抢购热潮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石家庄鑫界王府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