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金牌三室户型样板间开放仪式圆满落幕(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6 04:48 字号:T|T

摘要:7月25日,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金牌三室样板房盛大启幕,世界顶级名车现场助阵,与石家庄各界名流共同品鉴奢居风采。

自6月份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开盘瞬时狂抢以后,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成功聚焦省会市民眼球,并于7月25日携手世界顶级豪车,在万众瞩目中揭开样板房的神秘面纱,吸引近千位新、老客户到场参观,场面十分火爆。

顾客签到

美女车模展示世界顶级豪车

美女车模展示世界顶级豪车

此次奥北公元金牌三室样板间重磅回馈新老客户,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豪华大礼,设置了多个活动环节,精彩样板间找茬活动,让客户过足现场版“找茬”瘾,样板间投票,为心中的样板间喝彩,通过活动和抽奖环节,5000元健康礼、3000元运动礼、光波炉、电饭煲、榨汁机等纷纷送出,成功引发现场嘉宾的高度热情,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五等奖得主集体合照

四等奖得主集体合影

三等奖得主集体合影

两名二等奖得主

一等奖得主与南海奥北公元销售总监吴冠女士及主持人合影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