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企业智库揭牌 天山集团整合业内资源成立商学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6 16:34 字号:T|T

摘要:5月16日,全经联天山商学院揭牌仪式暨“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创新模式论坛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河北省房地产业首家企业商学院。

揭牌仪式

5月16日,全经联天山商学院揭牌仪式暨“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创新模式论坛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河北省房地产业首家企业商学院。

嘉宾步入会场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教授,国家信息部首席经济师刘青,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全经联副主席、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全经联执行秘书长姜炜,省、市工商联,省、市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高新区领导,河北部分全经联会员等,三百余人共同见证全经联天山商学院揭牌,分享“互联网+”时代企业创新发展趋势,探讨房地产行业创新发展方向。

全经联执行杨乐渝向天山集团李会改女士颁发院长聘书

据介绍,全经联天山商学院将立足河北省,依托房地产百强企业天山集团,通过整合智慧和专业资源,研究各类创新商业模式,建立创新智库。通过分享创新经验,推动房地产的创新和发展。据了解,天山集团经过35年的发展,在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工业地产以及资本运作方面取得了辉煌的业绩,累计了丰富的经验。成立商学院,旨在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与业内共同分享成功经验,同时借鉴、学习行业内同仁的先进经验,实现多赢共同发展,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集团商学院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