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城 5月23日置家网独家看房火爆征集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8 09:5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华润万象城,5月23日置家网独家看房活动火爆征集中,到场即有礼!项目位于中山路新百商圈内,无缝对接地铁1号线和3号线,临时展示中心目前已正式开放!

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5月23日置家网独家看房活动火爆征集中,到场即有礼!项目位于中山路新百商圈内,无缝对接地铁1号线和3号线,临时展示中心目前已正式开放!

看房团报名地址:http://house.zhijia.com/kanfang/71/

报名热线:0311-66683355/66683366

石家庄华润万象城沙盘

2015 年,华润万象城登临石家庄,占位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并比邻自强路金融街,坐拥石家庄政治、金融、企业总部、商业消费、人文艺术、交通枢纽、资讯、社 交、医疗等城市中心精粹资源,极中心区位无可比拟。地铁1、3号线双站换乘直通,拥有双地铁无缝换乘的中心地利;中山路60年城市经济黄金中轴和中华大街 首席迎宾大道双主干交汇,串接石家庄新客站和正定国际机场,纵贯石家庄最重要门户的交通主动脉;南侧不到2500米的自强路吸引了数十家金融企业入驻,是 石家庄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高端商务中心,城市精英人士办公居住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华润万象城石家庄华润万象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