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万亿央企华润零距离!华润集团媒体体验行高品质之旅第一站:深圳万象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3 08:58 字号:T|T

摘要:4月11日,由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主办的“华润万象城高品质鉴赏之旅媒体体验行”隆重启程,石家庄各大媒体奔赴深圳,深入考察华润的各大代表作,参观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大厦、幸福里、君悦酒店等项目。

4月11日,由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主办的“华润万象城高品质鉴赏之旅媒体体验行”隆重启程,石家庄各大媒体奔赴深圳,深入考察华润的各大代表作,参观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大厦、幸福里、君悦酒店等项目。

第一站:深圳

深圳华润万象城。是深圳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萃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大厦、幸福里、君悦酒店等。其中,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2004年开业,每年都会吸引3000多万人次客流量,2014年营业额突破了60亿元,200多个奢侈品品牌,位居深圳市榜首,是内地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购物中心,被誉为中国高端商业教科书。

观看华润宣传片

绝版的地段优势、无可比拟的大体量综合体配套、精彩绝伦的品质和服务,让华润大厦成为深圳最具国际化商务氛围、租户质素最高、出租率和租金水平最高的写字楼,出租率达100%。迄今,已有40多家国际金融机构及国内外大型企业进驻华润大厦,其中包括汇丰银行、荷兰银行、雅培制药、日本财险等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德勤、毕马威、安永华明,以及星展银行、恒丰证券、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长荣香港、韩进海运、伯林顿、赫伯罗特以及华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华润电力等。

华润大厦

华润大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