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万亿央企华润零距离

华润万象城高品质鉴赏之旅 媒体体验行即将启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7 09:09 字号:T|T

摘要:4月11日-15日,“华润万象城高品质鉴赏之旅 媒体体验行”将隆重启程。这次活动由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主办,并得到了河北各大主流媒体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

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早在2014年,华润置地一举夺得石家庄年度单价地王时,便已宣告冀都迎来了华润的时代!然而,首秀石家庄的华润,留给这座城市的印象,除了拥有世界500强、万亿央企背景的盛名之外,更多的则是低调与神秘。中国10强房企——华润置地,究竟建树了怎样的实力版图与国际化品质呢?谜底即将揭晓。

以媒体之名,走进华润

4月11日-15日,“华润万象城高品质鉴赏之旅 媒体体验行”将隆重启程。这次活动由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主办,并得到了河北各大主流媒体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据悉,在此次体验行中,媒体们将以“第三只眼”的专业角度,来深入考察华润的各大代表作,并第一时间带来准确、客观的解读报道。

华润集团,2014年位列世界500强第143位,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含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是拥有77年传奇商道的万亿央企。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已布局50多个城市,发展项目超110个,被誉为中国高品质地产领导者。

实力派房企,成就世界级风范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各大媒体将奔赴深圳、三亚,参观的项目涵盖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超5A甲级写字楼、海湾度假作品等全业态。

第一站:永不落幕的时尚T台——深圳华润万象城。这是深圳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萃集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华润大厦、幸福里、君悦酒店等。其中,万象城国际购物中心2004年开业,每年都会吸引3000多万人次客流量,2014年营业额突破了60亿元,200多个奢侈品品牌,位居深圳市榜首,是内地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购物中心,被誉为中国高端商业教科书。

效果图

效果图

第二站:北有鸟巢,南有春茧——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项目位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中段,毗邻香港,是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要分会场,也是深圳的新地标。因其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被置于一个白色巨型网格状钢结构屋面下,线条柔美的屋顶犹如即将破壳而出的“春茧”。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华润置地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媒体体验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