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入选“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榜单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1 10:51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17日,由《中国建设报》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独家支持的第四届“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推介活动 暨《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课题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1月17日,由《中国建设报》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独家支持的第四届“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推介活动 暨《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课题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大学等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以“新常 态、新经济、新责任”为主题,重点探讨在新形势下的企业新责任及新使命,并同时发布第四届中国房企社会责任百强榜单,华润置地荣列其中。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华润置地中国责任地产TOP100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