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18499元2014年全国房价北京最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5-05-08 07:34 字号:T|T

摘要:在价格上,商品房、商品住宅均价排名前三位的均是北京、上海、浙江,海南紧随其后。西藏则从2013年的最后几位一举跃升至第9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昨日发布《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2(2015)》,报告称,2014年,多数省份房价保持增长,中西部房价增幅略高于东部,部分西部省份增长明显。在价格上,商品房、商品住宅均价排名前三位的均是北京、上海、浙江,海南紧随其后。西藏则从2013年的最后几位一举跃升至第9位。

2014年,全国商品房、住宅的均价分别为6324元/平方米、5932元/平方米,有8个省的商品房、商品住宅超过全国平均价格。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全国房价全国房价北京最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