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调查:51.9%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5-03-22 09:55 字号:T|T

摘要:中国央行调查统计司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数据显示,51.9%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6.9个百分点,44%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4.1%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中国央行调查统计司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数据显示,51.9%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6.9个百分点,44%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4.1%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而对于下季度房价走势,15.6%的居民预期“上涨”,52.9%的局面预期“基本不变”,而17.8%的局面预期“下降”,另有13.7%的居民表示“看不准”。

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13.8%,较上季度下降0.7个百分点。

至于物价感受指数,当期物价满意指数为27.7%,较上季提高2.3个百分点。其中,48.8%的居民认为物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4.1个百分点。未来物价预期指数为59%,较上季下降5.5个百分点。

其中,26.3%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水平上升,52.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2%的居民预期“下降”,而10.9%的居民“看不准”。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全国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