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5个城市10月房价环比上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2-11-19 06:55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2012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显示,环比上个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2012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显示,环比上个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表明,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10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5%,涨幅比9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 18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8%。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10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2%,涨幅比9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河北省省会石家庄10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9月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同比去年上涨了0.6个百分点;唐山10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而同比去年则下降了0.5%;秦皇岛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了0.1%和0.2%。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全国房价全国房价上涨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