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商场 天山海世界玩出新花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8 17:20 字号:T|T

摘要:天山海世界以海世界戏水乐园为依托,打造的河北省首个“全体验式”大型休闲娱乐商业综合体,去年一开业就在商业地产圈引起了强烈轰动。一直以创新驱动为发展理念的天山人并没有满足于此,据悉,天山海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海之云O2O服务平台4月18日正式上线,将充分发挥大数据和云计算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体验。

两会刚过,“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和热度席卷全国,无论是将互联网当做一种工具,还是将互联网当做一种思想,“互联网+”行动计划已经在各行各业行动起来。在这一浪潮中,我市企业不甘落后,天山集团旗下天山海世界积极拥抱互联网+,走在了潮流的前端。

天山海世界以海世界戏水乐园为依托,打造的河北省首个“全体验式”大型休闲娱乐商业综合体,去年一开业就在商业地产圈引起了强烈轰动。一直以创新驱动为发展理念的天山人并没有满足于此,据悉,天山海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海之云O2O服务平台4月18日正式上线,将充分发挥大数据和云计算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体验。

线上线下一体化  打造全新服务体验

天山海世界打造的海之云O2O服务平台依托客户群最为广泛的微信平台,首次实现了将商场的商户集中搬上手机移动终端。

据了解,目前微信平台的网上售卖普遍以微店形式存在,海之云O2O服务平台不单单是将商场所有商户集中搬上平台,还通过全新的技术、整合式营销手段,使商户开展的各类促销活动在平台上同步进行。更为方便的是,通过该平台,可随时通过手机购买、预定天山海世界所有商户的产品和服务。比如,情人节想看电影了,通过手机能预定电影票,并且订好座位;跟朋友在逛商场想用餐时,可以通过手机提前点菜、订好位子。

最神奇的是,遇到就餐人多需要排号时,也可以不必在店前等候了,可以在逛商场的过程中等待,该平台可以对排号次序进行提醒,等到快有位置时再赶过去也不迟,这解决了等待焦虑症一族的大难题。

大品牌保障 朋友圈推荐商品有了底气

微店的兴起让朋友圈成了生意圈,朋友圈里一分钟开店随处可见,其便捷性让不少人蠢蠢欲动。但是因为不了解商品的质量,加上假货的泛滥让微店颇受微词。

记者调查发现,身边不少朋友都开了微店,但是因为担忧产品质量问题,很少在朋友圈推广,即使推广了也没勇气拉朋友购买,就是底气不足,海之云O2O服务平台将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据介绍,该平台的商户可开启直销员功能,直销员推荐商品成功后可兑换奖励,类似微店普遍的佣金模式。所不同的是,该平台有真实的线下实体店为依托,有天山海世界作为品牌支撑。到场体验后,感觉确实不错,顺便推荐给朋友,理直又气壮,再赚取一笔奖励,何乐而不为。实用、有效的营销传播,将再次引爆商业模式的变革。

登陆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ts-hsj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天山海世界海之云海之云O2O服务平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