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家庄”首个双节气氛浓 盛装打扮平添国际范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5 11:47 字号:T|T

摘要:不只是传统的市中心区域,行政区域重新划分后,“大石家庄”的首个双节也显得与以往不同。作为新的城市中心区域的高新开发区,今年的节日气氛格外浓烈。长江道、天山大街尤其是天山海世界、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的节日气氛更是浓烈。

松枝青藤星点缀,铁树银花笑寒风。节日还未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已经扑面而来。

盛装打扮迎双节

23日晚,记者看到,石家庄市不少路段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繁华的街区由于商家的装扮,更显热闹。于此同时,节日礼品也随处可见,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几分浪漫与温馨。

诞老人驾车来到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

新城市中心格外热闹

不只是传统的市中心区域,行政区域重新划分后,“大石家庄”的首个双节也显得与以往不同。作为新的城市中心区域的高新开发区,今年的节日气氛格外浓烈。长江道、天山大街尤其是天山海世界、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的节日气氛更是浓烈。

圣诞老人准备了什么礼物

随着春节的脚步逐渐来临,圣诞、元旦成为春节前的预热。天山海世界今年冬天照常营业,冬日里的戏水项目在天山海世界成功运营15年来首次全年开放,吸引了大批拥趸。精彩万千的海世界二期综合体项目更是盛装打扮,为石家庄提供了冬日里的好去处。此外,据了解,天山海世界今年将举办年货大卖场,物美价廉的各类年货将为石家庄百姓提供便利和优惠。

天山海世界盛装以待

神秘城堡里面住着谁?

石家庄加速迈向国际化

今年9月底,经国务院批准后,石家庄市辖区正式扩围,市区面积增加了1700多平方公里,经济总量翻了近一番,启动了石家庄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的步伐。 

在这一利好政策影响下,不只是纳入石家庄市区范围内的居民热情高涨,更是引起了企业的积极参与。天山集团投资数百亿打造的世界之门项目,定位为世界级商务文化城市综合体,将成为世界级城市圈——京津冀都市圈的地标性项目。在10月份举办的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有关专家表示,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天山世界之门将成为石家庄市与世界接轨的合作共赢之门,成为石家庄迈向国际化都市的一大助力。

天山集团倾力打造的靓丽风景,让我们的庄里平添了几分国际范儿,让大家领略一下国际化气氛。

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天山集团天山海世界圣诞节双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