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霖” 8月23日天山海世界盛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4 00:47 字号:T|T

摘要:2014年8月23日傍晚,“大咖来‘霖’,”823海世界盛装启幕”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海世界盛大举行。香港巨星张智霖、实力唱将江映蓉盛装驾临,现场助阵;德国高空气球表演石家庄独家首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四海归一大型舞蹈、冰上芭蕾表演、世界风情巡游……等众多精彩节目,打造了一场华丽的世界级娱乐盛宴,为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于惊喜。

2014年8月23日傍晚,“大咖来‘霖’,”823海世界盛装启幕”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海世界盛大举行。香港巨星张智霖、实力唱将江映蓉盛装驾临,现场助阵;德国高空气球表演石家庄独家首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四海归一大型舞蹈、冰上芭蕾表演、世界风情巡游……等众多精彩节目,打造了一场华丽的世界级娱乐盛宴,为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于惊喜。

天山集团副总裁 商业集团总裁张永军致辞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领导致辞

石家庄市旅游局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

实力唱将江映蓉出场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天山海世界张智霖江映蓉海世界盛装启幕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